【東京奧運】城大校友劉慕裳明早出戰空手道比賽 校長郭位明早率師生觀看直播打氣

社會 17:31 2021/08/04

分享:

分享:

劉慕裳(左)2014年從郭位(中)手中接過獎盃。(城大提供)

東京奧運獎牌希望、香港女子空手道代表劉慕裳,將於明日(5日)出戰空手道女子個人型項目。劉慕裳亦為香港城市大學校友,城大校長郭位將會在明早9時聯同師生校友,一起在大學收看賽事直播,為劉慕裳打氣。

劉慕裳2012年通過城大「學生運動員計劃」,其後獲取「胡曉明先生優秀運動專才獎學金」入讀創意媒體學院的理學士課程,期間曾率領城大女子空手道代表隊,在大專空手道賽事勇奪團體金牌,更於2014及2015年,連續兩屆獲得「大專全年最佳女子運動員」殊榮。

城大是香港首家引入並實踐健康一體化概念的大學,在過去15年的大專體育聯賽中,七度取得大專學界總冠軍殊榮;校長郭位亦身體力行,由2008年起每年率領師生、校友參與渣打馬拉松賽事。

緊貼東京奧運及港隊消息,即看奧運專頁:https://bit.ly/3inwDGa

一文看清不同疫苗獎賞及優惠:https://bit.ly/3vw84v0

HKET TV健康台由專家拆解食物安全及都市疾病,即看:https://bit.ly/3cNFwr7

實時追蹤香港新冠肺炎確診者住所/出現地點,立即下載經濟日報App:https://bit.ly/2JdOaiS

責任編輯:蘇文軒

香港經濟日報 App

免費即時新聞

立即掃描

搶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