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下學期學生職業博覽改以網上進行 望疫情下助搵工

社會

發布時間: 2020/11/22 18:30

分享:

分享:

城大下學期學生職業博覽改以網上進行。(資料圖片)

疫情下不少職業博覽被逼取消,應屆畢業生「搵工」難上加難。城大早前完成首個網上職業博覽,獲逾萬人參與,更表示下學期將會繼續以網上形式舉辦網上職業博覽。

城大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指,「網上事業成就博覽」於今年9月21日開始並原訂10月16日結束,因反應熱烈而延長至10月30日,吸引逾8,000人次瀏覽網上職位展覽及近5,000人次參與各項網上事業活動,總參與人數高達逾13,000人,創歷史性紀錄。

鑑於網上事業成就博覽成功舉行,城大將在下個學期再度舉辦第二次網上事業成就博覽,屆時將有更多本地、内地和海外僱主參與,並為即將畢業的學生提供更多的事業支援和就業配對機會。

實時追蹤香港新冠肺炎確診者住所/出現地點,立即下載經濟日報App:https://bit.ly/2JdOaiS

訂閱Telegram最新🍴✈️🎁優惠及送禮情報:https://bit.ly/3bebLM2

責任編輯:陳梓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