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大學推出網上事業成就博覽 提供逾1500個就業機會

2020-11-22 14: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城市大學於9月21日至10月30期間,推出首個「網上事業成就博覽2020」,為在校學生和畢業生提供1500多個工作和實習機會。

 香港城市大學指,博覽是為城大學生提供平台,讓他們掌握市場趨勢、獲得工作和實習機會及促進職業與生涯規劃,從而讓城大學生在入職前能更好地裝備自己。

 城大表示,「網上事業成就博覽2020」有超過130家不同行業的跨國企業及大型機構參與,博覽同時加入實時互動環節,讓僱主分享人生及職場經驗,並與學生作即時線上交流;而校友僱主也透過平台向城大學生分享及提供求職技巧要訣。

 香港城市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指,新冠肺炎疫情令畢業生在求職方面遇到的挑戰大增。城大在這段時期提供支援,希望畢業生能積極裝備自己,找到理想工作。

 參與博覽的學生指僱主的分享對其啟發甚深,網上環節亦有助了解有志加入的公司之發展方向及整體營運;香港城市大學亦透露將在下個學期再度舉辦網上事業成就博覽,屆時將有更多僱主參與,並為即將畢業的學生提供更多的事業支援和就業配對機會。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