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大學興建動物醫學教學農場

2020-11-19 19: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城市大學位於大埔林村的動物醫學教學農場今日(19日)進行動土儀式。城大指教學農場落成後可供教學人員及學生在香港進行相關的教學及研究工作;而教學農場於一年後亦可供應城大牛奶及雪糕。

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感謝大學社群的努力,令城大得以發展為在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領先的大學。

 城大校長郭位聯同管理層、教職員及獸醫學學士課程的學生,一同見證城大教學農場的動土儀式。

 郭位在動土儀式中,感謝大學社群在過去10多年來的支持、團結合作和堅持不懈,令香港城市大學得以發展成為區內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的領先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於5月獲城規會批准於大埔林村地皮內興建教學農場。城大會繼續在「健康一體化」的理念下,推動香港成為本地、亞洲,以至全球的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教研領域的領先中心,在公共衞生與動物健康和食物安全及動物福利等方面貢獻社會。 (記者 唐信恒)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