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兆基獲城大頒榮譽博士

時間:2018-11-27 03:16:33來源:大公報

  圖: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主席李兆基(中)獲城大頒授工商管理榮譽博士

  【大公報訊】記者郭詠遙報道:香港城市大學於昨日舉行2018榮譽博士學位頒授禮,向四位人士頒授榮譽博士,表揚他們的重大成就及其對社會的貢獻。其中,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主席李兆基獲頒授工商管理榮譽博士,以表揚他多年在商界的卓越表現,以及在內地多年的慷慨捐助。

  昨日獲頒授榮譽博士學位的傑出成就人士,包括沃爾夫物理學獎得主、法國高等光學學院及巴黎綜合理工學院教授阿蘭.阿斯佩,2010年菲爾茲獎得主、里昂第一大學教授賽德里克.維拉尼,均獲頒理學榮譽博士;菱電發展有限公司主席胡曉明獲頒社會科學榮譽博士。李兆基於較早前完成頒授儀式,昨日未有出席榮譽博士學位頒授禮。

  城大稱,李兆基在商界有卓越表現,多年來在內地慷慨捐輸。他曾資助培訓超過125萬名農民和超過一萬名鄉村醫生;資助逾1500名中西部大學校長到世界各地著名大學交流,以提升管理才能,以及協助內地、香港及海外多所學校完善教學設施和設立獎學金計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