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院

商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院为学生提供优质而广泛的人文学科及社会科学课程,并在香港实行的四年大学学制架构下,为城大的本科生提供能激发思考和扩阔视野的课程。学院矢志追求卓越教学,同时也积极开创在博士、博士后和资深学人等高层次的研究项目。

学院设有六个学系:社会及行为科学系 中文及历史学系英文系翻译及语言学系媒体与传播系公共及国际事务学系。学院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的人文和社会科学的教育和训练,培养出来的学生不仅具备应付未来生活和工作的能力,同时也是全面发展和充满塑性的专才。学院致力培养的主要技能乃批判性思考的能力,因为我们深知批判性思考除了是个人和社会未来发展的必备核心技能外,同时也推动了学院浓厚的研究文化发展,使学院素享超卓的研究成果,为我们创新和备受国际认可的教学奠定坚实基础。

此外,学院致力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经验,包括让学生亲身体验世界上的主要语言和文化环境,参与海外学习计划,还有引进国际化背景的学生和教员等。

人文社会科学院 www.cityu.edu.hk/class/

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