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合作项目

除了国际交流及海外实习计划,城大更推行各种合作项目以加强学科的国际化元素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 -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双联学士学位课程为学生提供国际化本科学习经验。该项目在传统的本科教育中融入创新要素,在保持两所世界知名大学香港城市大学 - 哥伦比亚大学双联学士学位课程既有的学术严谨性的同时,也对学生知识结构形成过程中社会和文化传统所起的作用极为关注。

    课程简章
    课程网页

德国吕内堡大学

    创意媒体学院德国吕内堡大学合办双联学士学位课程,以创意工业及数码媒体理论为重点,毕业生兼备对亚洲及欧洲创意及数码媒体的跨文化认识,令他们在创意媒体国际领域中的前景尤其明朗。

    课程网页

英国爱丁堡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合办理学士(计算数学)的双联学士学位课程,同学在原校攻读一、二年级的课程后,到友校攻读三、四年级的课程,完成四年课程后将分别获得城大和爱丁堡大学颁授学士学位。

    课程网页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合办理学士(化学)的双联学士学位课程,同学在原校攻读一、二年级的课程后,到友校攻读三、四年级的课程,完成四年课程后将分别获得城大和曼彻斯特大学颁授学士学位。

    课程网页

法国埃塞克高等商学院

    香港城市大学法国埃塞克高等商学院合办工商管理学士(市场营销)的双联学士学位课程,同学在原校攻读一、二年级的课程后,到友校攻读三、四年级的课程,完成四年课程后将分别获得城大和埃塞克高等商学院颁授学士学位。

    课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