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Glasses

 

SnapGlasses 網上平台 – 創新專業眼鏡服務聯盟

SnapGlasses結合線下具優質服務的眼鏡零售店和註冊驗光師,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尋找和挑選自己喜歡的鏡架,在獲得具認證的專業服務的同時,得到更明確的鏡架選擇標準和具透明度的價格信息。對於眼鏡零售商來說,平台通過列出他們最好的鏡架庫存和專業驗眼服務,來提高線上的曝光率,從而提升獲取新客戶的效率。

SnapGlasses AI – 由數據活化生產、零售、消費者供應鏈

我們收集市場上特定鏡架的尺寸和消費者頭部的大小及特徵細節,以建立眼鏡和消費者面部輪廓等資料的數據庫。然後,SnapGlasses AI會分析消費者的需求並配對聯盟中的眼鏡零售店,令配對成本大大減少。我們相信這些數據對於製造商和零售商來說,在改進產品設計和銷售策略時都是必不可少的。

 

 

Team members

歐陽偉廣先生*(香港城市大學數據科學學院碩士)
陳兆盈小姐(諾桑比亞大學)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