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lo

 

Orderlo 提供方案,以解決快餐店收據造成對環境有害的廢物的問題。Orderlo作為向快餐行業提供軟件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B2B平台,旨在將快餐行業傳統打印出來、但被快速丟棄的收據,以電子化的方式呈現。平台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生態系統,客戶只需用一個應用程式即可掃描和保存快餐店的收據,並會鼓勵快餐業界運用 Orderlo 的平台將收據電子化,而非採用單獨和內部開發的業務解決方案。

 

 

Team members

Qiu Junto先生*(香港城市大學管理學系本科生)
Agdavletova Kamila小姐(香港城市大學經濟及金融系本科生)
Agaltsov Daniyar先生(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本科生)
Melis Alibi先生(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本科生)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