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ee

 

Leafee 是一個互動的平台,運用演算配對系統分析學生參與過的活動,協助學生配對具有相近專門經驗、興趣、行業範疇的同輩或者導師。平台會連接香港大專院校的各個學系,以促成各種與學術及職業相關的活動。Leafee會透過其活動管理系統收集數據,按學生的數碼足印標記出他們的興趣,再以AI為他們配對及建立聯繫。透過我們的平台因應他們的相似之處而作出配對,學生們可輕易地與沒有聯絡的人重新聯繫。

 

 

Team members

黃啟然先生*(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校友)
吳子媛小姐(香港科技大學)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
  2. 香港科技園Science and Technology Entrepreneur Program (STEP) 2020 – 種子基金
  3. 香港科技大學 Entrepreneurship Accelerator Fund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