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Carful Group Limited 香港租車(集團)有限公司

 

香港租車(集團)有限公司是於2020年在香港成立的智能汽車租賃服務供應商。香港租車憑著對汽車市場之認識及豐富的管理經驗,竭誠為顧客提供最可靠及全面的一站式租車服務。公司以着重技術和輕資產作為業務發展策略,並結合有效的產業鏈擴張戰略,為客戶提供人性化的汽車租賃解决方案,不斷提升用戶體驗。公司同時會運用科技重新善用閒置資產,讓汽車租賃行業可持續發展,達到更有效運用社會資源之結果。

 

 

Team members

李尚均* (香港城市大學中文及歷史學系本科生)
楊澤鋒 (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本科生)
戴兆禧 (香港浸會大學)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
  2. 新城財經台《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1》- 卓越汽車租賃品牌
  3. 《Hong Kong Home & Living Awards 2021 》的「最佳初創公司」大獎
  4. 2020年10月獲天使投資者注資港幣500萬元
  5. 香港電動車業總商會公司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