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kFoto 搶鏡頭

 

「搶鏡頭」是一個全新且強大的專業互動社交攝影平台。它利用最新的3D、人工智能(AI)和非接觸式互動技術,連接「後新冠」中各地的人。通過先進的圖像技術,用家可實時地選擇虛擬人物或背景,從而感愛全新和奇幻的拍照體驗。用手機掃二維碼,即可與 4K 3D鏡頭和3D屏幕互動。特定名人更可上傳圖像或視頻來創建獨特的虛擬實境(AR)模型,供其他用戶拍照或作為非同質化代幣(NFT)收藏。所有版權擁有者都可成為平台的伙伴,一起分享利潤。

 

 

Team members

鄧澍新先生*(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碩士)
王偉鴻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碩士)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
2. 3D Photo Creation System and Method (Patent) (2017)
3.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銀獎(最佳創新及研究大獎)(2013)
4. 第5屆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優秀團隊獎(港澳臺地區團隊組)(2013)

 

 

Company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