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BNET-TECH Company Limited 必靈科技有限公司

必靈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以下兩個培育計劃: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創匯點」 和香港科技園公司的「科技創業培育計劃」 ,並成功於2020年將自主研發的創新旗艦產品「智能手杖—優杖」推出市場。

優杖是多功能的智能拐杖,其內置專利技術具偵測用家有否跌倒之功能,當用家使用手杖時跌倒但沒有在指定時間內拾起手杖,系統便會透過已連結的智能應用程式自動通知用家的家人和朋友,提供多一個途徑為用家作出支援。

手杖還有其他智能功能,例如自動照明、來電震動、智能暖手等。另外,公司還會在市場上尋找其他具有創新技術的產品,整合到自家平台,所以 手杖用家配合手機應用程式便可查看步數、活動量和已連接的血壓計數據等等。

公司的每種產品和服務都力求達到三個標準,就是——簡單、方便、便捷!

 

創辦人

林鴻傑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校友)
梁渭聲先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奬2019(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硬件與設備)獎銅奬)
  3. 香港工商業奬2019(創意)優異證書
  4. 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 齡活創意大獎、齡活商業大奬(2019)
  5. 香港智營設計大賞2018(金奬、智齡大奬、評審團大奬)
  6. 第二屆SciTech Challenge創業比賽(2018)冠軍
  7. 第一屆亞洲發明展覽會(2018)銀獎
  8. Hong Kong Business Designed in Hong Kong Awards (Healthcare)(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