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Ambassador (Virtual Receptionist) kiosk solution 人工智能客戶服務大使(虛擬接待員)

 

我們的人工智能服務大使能夠為使用者提供人性化的虛擬協助服務。此解決方案可根據不同場景,應用於不同行業的線上線下商務形式,包括購物中心、零售店、餐廳、銀行、酒店、政府、教育等。

現時的人工智能顧客服務大多僅專注於語音相關支援,我們的創新人工智能大使則旨在改變常規,引入動畫化角色,伴隨表情及手勢,以加入人性化元素到虛擬協助範疇。

藉著人性化的加入,我們希望提供更全面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以取代以往的人工客服。

 

 

Team members

Daniel Lee先生*(都柏林大學)
Ho Cheuk-hei先生(香港大學)
Yeung Ming-lok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校友)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2)
  2. 新城財經台香港金融科技發展大獎2022(基礎科技人工智能)
  3. 經濟通2021金融科技大獎 - 人工智能
  4.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智能零售大獎2021 - 科技初創企業組別優異獎
  5.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2021零售創新大獎:初創科技公司組別

 

Company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