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lame E-SOC

 

義工配對及管理平台

「Aflame E-SOC」全寫是「Aflame Electronic Social Network」,團隊的使命是積極推動及發展持續的義務工作,吸引更多社會上的人士投入其中,以行動實踐助人的精神,讓愛融入社會。

Aflame E-SOC是一個人工智能(AI)義工自動配對及管理平台,為機構提供快捷精準的義工招募服務。從機構舉辦活動、招募義工、到活動後的義工服務紀錄管理,都可以平台上進行,步驟方便簡易。Aflame E-SOC 獨有的AI智慧引擎可為機構及義工提供配對服務,過程中,系統會以活動性質及義工技能作為配對考量;配對後,系統會將建議結果給機構作參考,讓他們加快招募合適義工過程,提升整個招募程序效率。

香港參與義工活動人數逐年擴大,Aflame E-SOC致力服務香港各大社會服務機構,並可針對機構的需要而設計質量保證和亮點功能。我們相信Aflame E-SOC能在香港義工活動配對市場中佔一席之地。

 

 

Team members

梁家歡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校友)
馮廣照先生(香港科技大學)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Achievement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