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Leidenford Limited 萊茵福得有限公司

萊茵福得有限公司的核心目標是嘗試解決偏遠地區和流動農業的淡水儲存難題,特別是在低濕度的地區。大氣中的水分(包括雲、霧和水蒸氣)是巨大兼天然的可再生淡水「水庫」,估計水量相當於52億個奧林匹克規模的泳池(約12,900平方公里),這無疑開闢了一個新途徑為我們獲取水源,以緩解人類缺水危機。

Leidenford 空氣造水機(Leidenford Water Generator, LWG)結合了高性能複合吸附劑和節能技術,每天多次循環驅動快速吸附和解吸動力學,以產生乾淨淡水。我們預期這款採用陣列網絡形式的模塊化和多循環的 LWG,每天可以生產至少 100 升淡水。考慮到以上各點,我們的項目旨在通過設計一個分散、模塊化、低成本和低能耗的淡水生產系統,為世界提供多樣化的淡水資源。

 

創辦人

傅華先生(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
凌晨小姐(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博士生)
姚曉雪小姐(香港城市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博士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