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Zeta Motion Limited

Zeta Motion 是一家由香港城市大學校友在2019年創立的深科技公司。

我們為有形資產的自動化管理及監測提供視覺人工智能系統,從而為企業降低成本、減少浪費、提高效率及改善生活質素。

Zeta Motion已提出專利申請 的NEURAL CAPTURE™系統,能透過獨特的數據管道處理及人工智能引擎,讓新資產能快速及具成本效益地導入。

目前我們在工業生產及醫療健身行業共有四個客戶,分別處於概念驗證及測試階段。

對處於工業生產4.0 的客戶,我們的技術能夠提供實時品質監控,降低產品評核時間達99%,減低10%的損耗,同時減省品質監控相關人員需求達80%。

對於數碼醫療行業的客戶,我們的技術提供遠端管理,並能監察門診病人的運動及他們在家的健康狀況,讓客戶減低成本及改善門診病人的身體狀況。

於2022年,我們的技術將會應用在28家工廠及超過20家醫院,分佈美國、英國、香港及日本 。

 

創辦人

Wilhelm Klein博士(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校友)
Huy Phan博士(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校友)
Ha Nguyen女士(越南外交學院 )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2021年加盟牛津大學 創新顛覆實驗室(人工智能領域)
  3. 2021年加盟「Mizuho Crowd Brain 加速計劃 」
  4. Product conformance/condition challenge to build PoC for GAF (largest roofing material manufacturer in North America)
  5. 2021年加盟Made Smarter Technology Accelerator
  6. 2021年加盟Machine Intelligence Garage
  7. 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創業培育計劃 之培育公司,2020
  8. 2020年贏得由英國Digital Catapult舉辦的Light up Poole Challe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