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RPA (HK), Limited RPA(香港)有限公司

自2015年以來,我們的團隊專注於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技術及項目實施。RPA香港有限公司為香港企業提供靈活、高效經濟、專業可靠的智能自動化 (RPA + AI)諮詢及解決方案。

RPA香港有限公司是香港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100%集中提供機器人和智能流程自動化相關服務和解決方案的技術公司。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是指使用軟件機器人來模仿人類在系統上執行的動作。結合人工智能(AI),可大大增強RPA的功能及工作範圍,以實踐「智能自動化」 (IA)。

簡而言之:IA = RPA + AI。

RPA香港有限公司的平台為客户按需求、可擴展及無限制地於人員(專業人員或獲認證的專家去培訓客戶的員工)、流程(快速實施和交付RPA/IA項目)及技術三大範疇上,開展他們的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創辦人

Mr Newsum Floyd(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博士生)
王建博先生(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校友)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創客中國」2021國際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香港分站賽五十強
  3. 香港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拍住上」金融科技概念驗證測試資助計劃(2021年第二階段)
  4. 香港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拍住上」金融科技概念驗證測試資助計劃(2021年第一階段)
  5. 晉身數碼港和羅兵咸永道香港聯合舉辦的「走進灣區創業計劃大賽」準決賽(2021)
  6. Semi-finalist (Top 6) Cyberport Angel Investor Pitch Programme (2021)
  7. 數碼港培育計劃(2020)
  8. 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