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Roborn HC Limited 路邦康建有限公司

路邦康建有限公司(Roborn HC Limited,簡稱路邦)於2020年成立,致力於智慧醫療和電子健康(eHealth)技術領域,提供一系列定制的解決方案及產品。路邦在5G通信網絡、人工智能(AI)、機器人、雲端和物聯網(IoT)技術方面具備深厚的技術能力。路邦能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靈活地定制多種不同的智能機器人解決方案,當中包括於醫院深切治療部病房使用的人工智能機器人、體溫檢測機器人、室內外消毒機器人、陪伴長者機器人等。 路邦主張將科技融入醫療保健生態,使整個生態的生產力和效率提升,讓人類活得更好。

 

創辦人

潘嘉陽教授(英國赫爾大學碩士畢業生)
麥騫譽先生(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生)
呂力君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校友)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第八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港澳台賽(2019) – 一等獎
  3. 2019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資訊科技初創企業大獎
  4. 2019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硬件與設備)金獎
  5. 2019 香港工商業獎:科技成就獎
  6. 亞洲智能硬件大賽2018 – 銅獎
  7. 2018 香港工商業獎:設備及機器設計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