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OmicLab Limited 奧麥有限公司

奧麥科技是面向精準醫療,集生物信息學及機器學習技術開發、多組學數據分析、定制化基因檢測及搭建分析檢測平台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致力於打造數字化分析檢測平台,以先進的生物信息學技術和機器學習方法及排序技術,推動生命健康領域研究及產學研轉化,為客戶提供可靠的精准醫療服務和解決方案。

公司依託領先的技術和完整的多組學數據分析鏈,推出CombCure精準癌症診療平台,為醫院和臨床檢驗機構提供數字化檢測解決方案,讓患者可以更快、更安全地獲精準診療方案。未來,奧麥將以更優質的服務,為醫院和臨床檢驗機構提供更完整的數字化平台解決方案,為以基因技術造福人類健康的大目標,作出貢獻。

 

創辦人

趙梓丞博士(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校友)
陳凌曦博士(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博士後)
李施穎小姐(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博士生)
王夢瑤小姐(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博士生)
王硯斐小姐(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研究助理)
李夢瑤小姐(武漢理工大學畢業生)
王雪瑩小姐(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博士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
  3. 第12屆「挑戰盃」中國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銀獎(2020)
  4. 第6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銀獎(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