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MakeOmnia Limited 萬象創造有限公司

MakeOmnia成立於2015年,我們開發可持續發展的教材,為客戶提供全面的STEM教育服務。作為香港的3D打印技術製造商和開發商,憑藉我們對3D打印的相關知識和技術,我們為學生推廣、設計和改進STEM教育。

我們的使命是激發學生用另一種創新的方法去學習,並推動每個學生都可擁有自己的3D打印機。3D打印機可以改變學習的節奏和質量,通過打印特定的形狀、立方體和綜合結構,學生可以在不同的維度上觸摸、觀察和思考,將知識從不可見變為可見。我們通過為學生提供使用3D打印機學習的機會,令學生可以獲得更多創新的學習體驗。

我們正在推動3D打印和STEM學習的融合,相信3D打印的普及將開啟教育科技新時代。

 

創辦人

袁碧琦小姐(嶺南大學畢業生)
梁志宏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工學院碩士畢業生)
林翊軒先生(格里菲斯大學畢業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第23屆香港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2021),STEM教具一等獎
  3. MAKER of MERIT, Maker Faire Hong Kong 2017 and 2018
  4. 「第三屆硬蛋i未來大賽2016」季軍
  5.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15最佳創新(科技創新)銅獎
  6. 第29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2014)科技輔導員創新專案一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