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Latchie Company Limited 麗緻有限公司

麗緻是一家提供「i-fly」服務平台的初創公司。該平台優化投資KOL及他們與追蹤者之間的溝通,以減少溝通障礙。

我們團隊希望建立一個軟件即服務(SaaS)、含有流動應用程式及網頁的新平台。該軟件服務可以協助現有投資服務提供者及專業經紀向他們的追蹤者提供服務。

萌生創建這個平台的想法,乃源於大部分長期追蹤某幾個知名投資KOL的用戶們、甚至是一些資深經紀們,對現有服務平台的不愉快使用經驗。雖然這些知名投資KOL及經紀已經提供服務多年,但他們不是未能從市場上找到提升服務的技術解決方案,就是沒有重大決心改善服務。這些不愉快的體驗會導致用戶流失。

而KOL面對的主要問題,是他們去發佈即時的投資建議或買賣提醒時,仍然採用翌日才收到的簡訊(newsletter)、非常舊式的網上聊天室,又或是如WhatsApp、Telegram等社交媒體軟件,但這些平台本身已有大量用戶圍繞同樣的話題在討論,而並非針對KOL的服務來專門設計,所以KOL追隨者或服務用戶容易失去焦點。往往重要的買賣提醒訊息很容易在這樣混亂的溝通模式中被淹沒,於是用戶難以跟從KOL的建議去行事。

「i-fly」服務平將可解決上述問題,協助投資服務提供者及專業經紀向他們的追蹤者提供即時投資服務。

 

創辦人

熊珞斌先生(香港城市大學經濟及金融系校友)
黃以聰先生(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生)
鄧艷儀女士(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畢業生)
龍冠銘先生(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