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Infinit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Limited 淼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9年,「點單」為飲食界開發及提供一站式餐飲管理電子平台,包括雲端POS系統 、自助下單及付款系統等,旨在提高行業營運效益以及提升服務質素。

「點單」改革了飲食業營運模式及文化,在提升客人用餐體驗的同時,業界亦能提高營運效益以及降低食物成本。通過雲端,「點單」亦提供有效及具針對性的宣傳策略,而且能為業界作成效分析及使用人工智能持續調整。

 

創辦人

王海斌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學及土木工程學系校友)
李宗泰先生(華威大學畢業生)
廖駿穎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校友)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Corphub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2022-年度最佳一站式餐飲電子服務平台
  3. Y Combinator, W22 Batch(2022)
  4. 數碼港培育計劃 及Smart-Space(2021)
  5. Myth Focus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2021
  6. 經濟通「2021智慧生活夥伴大獎」— 行銷科技(智能零售/電子商務)— 傑出雲端餐飲銷售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