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尹維安先生

絲路創投首席數字戰略官

尹維安先生擁有26年互聯網行業創業及管理經驗,為電子商務應用領域先行者,所帶團隊創造過香港及世界互聯網專案的多個「第一次」,善于商業模式的制定、企業融資、市場定位戰略、産品設計、使用者體驗等工作。

尹先生擁有强勁的資源整合和業務推進能力,能够勝任多綫業務管理,並協同配合好,同時擁有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

尹先生經歷多個0-1過程,並以結果爲導向,有敏銳的市場觸覺,具備精準的市場分析能力及前瞻性眼光。他瞭解産品設計理念、運營流程及行業痛點,具備完整的互聯網理論體系,精通産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掌握需求分析、輸出原型、數位行銷、測試上綫、更新反覆運算、技術擴展全過程。

尹先生行事風格高産、高能、高收益,極强的系統化學習能力與自我驅動力,性格靈活沉穩,做事有閉環。

 

  • 26年互聯網行業創業及管理經驗,電子商務應用領域先行者,所帶團隊創造過香港及世界互聯網項目的多個「第一次」,善於商業模式的制定、企業融資、市場定位戰略、產品設計、用戶體驗等工作。
  • 資源整合:強勁的資源整合和業務推進能力,能夠勝任多線業務管理,並協同配合好,擁有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
  • 前景預判:經歷多個0-1過程,以結果為導向,有敏銳的市場觸覺,具備精準的市場分析能力及前瞻性眼光。
  • 產品管理:瞭解產品設計理念、運營流程及行業痛點,具備完整的互聯網理論體系,精通產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掌握需求分析、輸出原型、數字營銷、測試上綫、更新迭代、技術擴展全過程。
  • 職業素養:高產、高能、高收益行事風格,極強的系統化學習能力與自我驅動力,性格靈活沉穩,做事有閉環。

 

(資料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