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楊沛燊先生

香港工業總會香港初創企業協會執委、大括號科技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楊沛燊先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企業家, 擁有多元化的全球商業經驗和從初創公司到大型跨國組織的經驗。他目前是 iMBRACE Limited 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 並且擔任矽谷Table.co公司的主要投資者及董事會成員。

楊先生於2004年至2017年間擔任主板上市京信電信的執行董事兼總裁。 自加入公司以來,京信已經從一家區域性公司轉變為全球頂級無線通信設備供應商之一,收入約 10 億美元,也擁有超過 25間全球直屬子公司。

作為一名連續創業者,楊先生是矽谷LGC Wireless Inc 的原始創始團隊和戰略與業務發展副總裁,LGC Wireless Inc 是一家成功的矽谷初創公司,2003年以 1.8億美元成功被收購。楊先生從創業到領導跨國上市公司的實踐經驗,具有真正的全球經驗和思維方式。

楊先生2016年帶領京信贏得了享有盛譽的香港工業獎:科技成就大獎。他也是 2016 年香港青年工業家獎的獲得者。楊先生喜歡騎自行車並參加世界各地的長距離自行車賽事。

 

(資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