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嚴震銘博士

香港天使投資脈絡主席

嚴震銘博士現為香港天使投資脈絡主席,他亦是慧科科創投資有限公司創始及執行合夥人及香港證卷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出的資產管理(第9類)受規管活動持牌負責人員。

嚴博士擁有逾25年在香港上市及私人企業管理經驗,負責範圍包括投資管理、業務開拓發展、供應鏈管理、企業策略、財務及資訊科技等領域。九十年代後期,嚴博士開始參與對香港、中國、以色列和美國科技項目的投資。嚴博士現為福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SEHK: 0420) 非執行副主席,鷹普精密工業有限公(SEHK: 1286)司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以及香港創業及私募投資協會技術委員會成員。

嚴博士是美國波士頓大學製造工程系的極優等學士畢業生,並持有加拿大麥基爾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博士。

 

(資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