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朱亮之先生

RedWolf Airsoft Specialist Ltd.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

朱亮之先生是 RedWolf Airsoft 的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也是Cerakote Hong Kong的創始人兼總裁。

RedWolf Airsoft 自 1998 年以來一直是全球領先的 Airsoft 愛好玩具分銷商;而Cerakote Hong Kong 則是分銷一種創新的美國陶瓷塗層技術,支持大中華區的製造業。

在創辦自己的企業之前,朱先生是波士頓諮詢公司的首席顧問和埃森哲諮詢公司的經理。工作之餘,朱先生是青年總裁協會(YPO)和香港青年企業家協會 (EO)的活躍成員。他是香港初創企業協會 副主席,該委員會隸屬於香港工業總會。

朱先生持有紐約倫斯勒理工學院計算機工程理學學士學位和香港中文大學行政人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資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