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Glasses

 

SnapGlasses 网上平台 – 创新专业眼镜服务联盟

SnapGlasses结合线下具优质服务的眼镜零售店和注册验光师,让消费者可以轻松寻找和挑选自己喜欢的镜架,在获得具认证的专业服务的同时,得到更明确的镜架选择标准和具透明度的价格信息。对于眼镜零售商来说,平台通过列出他们最好的镜架库存和专业验眼服务,来提高在线的曝光率,从而提升获取新客户的效率。

SnapGlasses AI – 由数据活化生产、零售、消费者供应链

我们收集市场上特定镜架的尺寸和消费者头部的大小及特征细节,以建立眼镜和消费者面部轮廓等数据的数据库。然后,SnapGlasses AI会分析消费者的需求并配对联盟中的眼镜零售店,令配对成本大大减少。我们相信这些数据对于制造商和零售商来说,在改进产品设计和销售策略时都是必不可少的。

 

 

Team members

欧阳伟广先生*(硕士, 数据科学学院, 香港城市大学)
陈兆盈小姐(诺桑比亚大学)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