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Carful Group Limited 香港租车(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租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20年在香港成立的智能汽车租赁服务供货商。香港租车凭着对汽车市场之认识及丰富的管理经验,竭诚为顾客提供最可靠及全面的一站式租车服务。公司以着重技术和轻资产作为业务发展策略,并结合有效的产业链扩张战略,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汽车租赁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公司同时会运用科技重新善用闲置资产,让汽车租赁行业可持续发展,达到更有效运用社会资源之结果。

 

 

Team members

李尚均* (香港城市大学中文及历史学系本科生)
杨泽锋 (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本科生)
戴兆禧 (香港浸会大学)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2. 新城财经台《香港企业领袖品牌2021》-卓越汽车租赁品牌
  3. 《Hong Kong Home & Living Awards 2021 》的「最佳初创公司」大奖
  4. 2020年10月获天使投资者注资港币500万元
  5. 香港电动车业总商会公司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