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ore Protection 安可防护

 

VentiGuard是安可防护用以应对呼吸道感染风险的最先进个人防护装备,其两重全面的EmCore空气过滤系统可以清除异味,以及最少99.97%微细至体积只有0.3微米的粒子、细菌污染物和病毒。EmCore空气过滤系统运用了活性碳过滤器,以及由抗菌涂层覆盖的中央高效滤网空气过滤器。

VentiGuard 的原型已经设计完成,此系列会内置物联网系统EmTernet,提供一系列的智能呼吸系统功能,包括智能过滤监察、用户健康监察、感染风险评估、自动化呼吸评估、自动化呼吸监察及选择性净化模式。VentiGuard会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及舒适的呼吸体验,和为临床目的提供重要的感染防控数据。

 

 

Team members

黄逸熙先生*(香港城市大学电机工程学系本科生)
薛竣谦先生(香港城市大学市场营销学系本科生)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2. 第7届香港大学生创新及创业大赛2021,优异奖(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