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kFoto 抢镜头

 

「抢镜头」是一个全新且强大的专业互动社交摄影平台。它利用最新的3D、人工智能(AI)和非接触式互动技术,连接「后新冠」中各地的人。通过先进的图像技术,用家可实时地选择虚拟人物或背景,从而感爱全新和奇幻的拍照体验。用手机扫二维码,即可与 4K 3D镜头和3D屏幕互动。特定名人更可上传图像或视频来创建独特的虚拟现实(AR)模型,供其他用户拍照或作为非同质化代币(NFT)收藏。所有版权拥有者都可成为平台的伙伴,一起分享利润。

 

 

Team members

邓澍新先生*(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硕士)
王伟鸿先生(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硕士)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2. 3D Photo Creation System and Method (Patent) (2017)
3.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银奖(最佳创新及研究大奖)(2013)
4. 第5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团队奖(港澳台地区团队组)(2013)

 

 

Company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