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ech Limited (Hong Kong) 安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

 

制药公司在其临床前药物发现过程中,更频繁地使用脑电图(Electroencephalography, EEG),因为脑电图具有从啮齿动物到人类的高度可转化性,使其成为药物发现过程中,去风险项目的理想选择。为了开发这样的工具,安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正利用脑电图技术进行高通量的药物—脑电图研究,并利用我们已建立的专属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方法,以开发一个新颖的由AI辅助、基于脑电图的药物发现平台。

我们的平台可以帮助开发新的医疗产品(包括器件、药物和生物制品)的研发者,证明他们仍处于实验阶段的医疗产品,在啮齿动物疾病模型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达到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要求。这个筛选平台经过我们的验证和优化之后,能作出较为准确的临床预测,从而节省医疗产品开发的时间和成本。

 

 

Team members

Gajendra Kumar博士*(香港城市大学神经科学系研究助理教授)
金宇婷小姐(香港城市大学神经科学系研究助理)
刘宝真女士(巴斯大学)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