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Aquatech Asia Limited 亚洲水产研究有限公司

 

本团队于早年根据市场研究数据显示,预计小龙虾(澳洲螯虾)市场将有爆发性增长,故此成立科技研究团队进行多方面养殖研究,制定养殖手册,并于近年成功将此养殖技术商业化。我们旨在让市民能享受安全和可持续的水产,是本港和大湾区四会首批研究小龙虾养殖并取得数据,并将相关数据结果成功应用至业界的科技公司。

我们透过建立室内循环水系统和室外多层式养殖流程,再加上利用大量传感器 ,以及于2022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获银奖的城大专利吸油技术,让业界在养殖过程中大大提高小龙虾的生存率。我们将于不久将来为业界提供本地渔业产品的碳中和指引。

 

创办人

罗承昭先生(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畢業生)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2)
  2. 香港科技园公司IDEATION计划(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