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尹维安先生

丝路创投首席数字战略官

尹维安先生拥有26年互联网行业创业及管理经验,为电子商务应用领域先行者,所带团队创造过香港及世界互联网专案的多个「第一次」,善于商业模式的制定、企业融资、市场定位战略、产品设计、使用者体验等工作。

尹先生拥有强劲的资源整合和业务推进能力,能够胜任多线业务管理,并协同配合好,同时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

尹先生经历多个0-1过程,并以结果为导向,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具备精准的市场分析能力及前瞻性眼光。他了解产品设计理念、运营流程及行业痛点,具备完整的互联网理论体系,精通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掌握需求分析、输出原型、数位行销、测试上线、更新反覆运算、技术扩展全过程。

尹先生行事风格高产、高能、高收益,极强的系统化学习能力与自我驱动力,性格灵活沉稳,做事有闭环。

 

  • 26年互联网行业创业及管理经验,电子商务应用领域先行者,所带团队创造过香港及世界互联网项目的多个「第一次」,善于商业模式的制定、企业融资、市场定位战略、产品设计、用户体验等工作。
  • 资源整合:强劲的资源整合和业务推进能力,能够胜任多线业务管理,并协同配合好,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
  • 前景预判:经历多个0-1过程,以结果为导向,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具备精准的市场分析能力及前瞻性眼光。
  • 产品管理:了解产品设计理念、运营流程及行业痛点,具备完整的互联网理论体系,精通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掌握需求分析、输出原型、数字营销、测试上线、更新迭代、技术扩展全过程。
  • 职业素养:高产、高能、高收益行事风格,极强的系统化学习能力与自我驱动力,性格灵活沉稳,做事有闭环。

 

(资料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