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杨沛燊先生

香港工业总会香港初创企业协会执委、大括号科技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杨沛燊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 拥有多元化的全球商业经验和从初创公司到大型跨国组织的经验。他目前是 iMBRACE Limited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并且担任硅谷Table.co公司的主要投资者及董事会成员。

杨先生于2004年至2017年间担任主板上市京信电信的执行董事兼总裁。 自加入公司以来,京信已经从一家区域性公司转变为全球顶级无线通信设备供货商之一,收入约 10 亿美元,也拥有超过 25间全球直属子公司。

作为一名连续创业者,杨先生是硅谷LGC Wireless Inc 的原始创始团队和战略与业务发展副总裁,LGC Wireless Inc 是一家成功的硅谷初创公司,2003年以 1.8亿美元成功被收购。杨先生从创业到领导跨国上市公司的实践经验,具有真正的全球经验和思维方式。

杨先生2016年带领京信赢得了享有盛誉的香港工业奖:科技成就大奖。他也是 2016 年香港青年工业家奖的获得者。杨先生喜欢骑自行车并参加世界各地的长距离自行车赛事。

 

(资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