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陈光明先生

巨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陈光明先生于1994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在1999年成立多伦多大学 (香港) 基金会并担任创始基金会董事。为求知识,他继续在哈佛大学(法学院及商学院)、北京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等学府进修。大学毕业后,加入骏升集团担任财务及业务发展经理,分管权益部及分析部。 1996 年陈先生负责并开发位于马来西亚新山的橡胶木家具工厂,并于 1996 年至 2000 年被任命为集团执行董事。陈先生在2001年创立巨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运营。其间,他获委任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中央政策组成员达6年,并同时参与多个(香港及内地)商会及协会。在2016年,当选为香港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

巨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科技投资领域:
- 2013 Dodopal Holdings Limited,中国交通在线线下支付系统集成商和运营商。发展全国城市公交一卡通互联网和移动支付应用,为用户提供在线、线下、移动支付和小额快速消费等一系列基于互联网创新应用和增值服务。
- 2015 Grandmile Alliance Limited 在线线下贸易交易平台公司。

 

(资料更新︰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