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叶港乐先生

邝文记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

叶港乐先生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土木工程学系。于建筑业中,拥有超过20年综合的专业工程经验,包括工程分析、销售、市场策略、房地产等。他其后于2003年成立邝文记,专营地坪铺设的专业服务,客户包括香港及亚洲著名的发展商、建筑师、工程师及承建商等。

2016年10月叶先生协助邝文记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8023)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创业板正式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工程分包公司。

除建筑本业外,叶也提出集团寻求创新多元发展,创造积极变革,在传统建筑工程领域中,注入创新理念。因此集团于2022年开始投资初创企业,希望为香港初创企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叶先生一直积极回馈社会,热心投入公共事务。现为东方体育会荣誉副主席,积极推动本地体育事业以及培育香港年青运动员。

(资料更新︰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