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林国诚先生

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个人流动通讯业务董事总经理

林国诚先生拥有超过30年的电讯经验,于2011年加入香港电讯,担任CSL Mobile Limited董事总经理,负责香港电讯无线业务的策略规划,带领团队管理整体销售和营销成效。

CSL Mobile是香港领先的流动通讯服务营运商,亦是香港取得最多频谱数量的流动通讯服务营运商,提供真正5G服务。在林先生的领导下,CSL现在为香港市场占有率最大的电讯商,并保持HKT在香港5G发展中的领导地位。

林先生于2016年至2019年期间还兼任The Club HKT Limited的行政总裁,带领The Club与数百家商户伙伴合作,令The Club在短时间内成为香港最杰出的会员奖赏计划。

在加入HKT之前,林先生是诺基亚香港和澳门区总经理,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传讯、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管理及零售策略。林先生亦是香港通讯业联会(CAHK)之副主席、香港市务学会(HKIM)会士,及出任香港管理专业协会(HKMA)营销管理委员会,并于《东周刊》及《头条日报》设有专栏。林先生更被 HKIM 评为2016年杰出市场领袖 (CMO Marketer of the Year) 及于2022年被表扬为杰出市务名人堂 (Hall of Fame)之风云人物。林先生历年来获奖无数,更创下香港纪录,带领团队5度赢得被誉为业界奥斯卡的HKMA杰出市场策划金奖,屡创佳绩。

林先生毕业于加拿大温莎大学,获颁授经济学学士学位。

(资料更新︰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