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严震铭博士

香港天使投资脉络主席

严震铭博士现为香港天使投资脉络主席,他亦是慧科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及香港证卷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发出的资产管理(第9类)受规管活动持牌负责人员。

严博士拥有逾25年在香港上市及私人企业管理经验,负责范围包括投资管理、业务开拓发展、供应链管理、企业策略、财务及信息科技等领域。九十年代后期,严博士开始参与对香港、中国、以色列和美国科技项目的投资。严博士现为福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SEHK: 0420) 非执行副主席,鹰普精密工业有限公(SEHK: 1286)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以及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技术委员会成员。

严博士是美国波士顿大学制造工程系的极优等学士毕业生,并持有加拿大麦基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以及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资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