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ation/sites/g/files/asqsls6436/files/subpage/banner/Freddy_2_1.jpg
center
主席獻辭

歡迎瀏覽香港城市大學基金(城大基金)網頁!城大基金成立於 2014 年,旨在與各界友好、支持者及贊助人建立溝通橋樑, 攜手推動大學追求卓越,造福社會。

城大致力透過制度性、具啟發性、互動性和創新性的學習模式培育未來全球領袖。我們鼓勵學生投入發明創造,為他們提供跨學科的專業教育課程,涵蓋商業、工程、人文社會科學、理學、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創意媒體、數據科學、能源及環境和法律範疇。

城大位處高教界前列,致力開拓知識新領域,並運用其尖端研究成果,應對現實世界的重大難題。您的捐款不論多少,都能改變生命。各位的支持令城大打穩基礎,助學生追尋夢想,也讓充滿活力的大學持續發展,我們珍而重之。

就讓我們攜手踏上令人振奮的旅程,為下一代帶來希望,塑造光明的未來!

香港城市大學

校長及大學傑出教授

梅彥昌

/foundation/sites/g/files/asqsls6436/files/2020-08/subpage_bg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