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Cityu.edu.hk 网管服务 <richa18patel@gmail.com>
Date: Friday, July 1, 2011 3:09 pm
Subject:
您好cityu.edu.hk用户
To: undisclosed-recipients: ;

--
您好cityu.edu.hk用户
 
  
由于数据库维护设备,在我们中心的网络邮件发生。我们的信息中心必须复位由于我们每天收到大量垃圾邮件。对检疫维护将有助于我们避免这种困境,每天和新软件提供了网络邮件系统从黑客新的安全保护得到他们的账账我们的用户。
 
                              
为了验证你的邮箱,点击这里(the link here points to an unknown external site),填写验证您的帐户:
 
 
警告! cityu.edu.hk所有者拒绝更新后五(5)于本日内更新通知他/她的帐户,您的帐户将被排除永久的cityu.edu.hk帐户数据库,也可以引起故障的客户的帐户或用户cityu.edu.hk不会为你cityu.edu.hk帐户损失负责。
 
cityu.edu.hk
网站管理员,
工程师。约翰松辛普森
升级队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