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_A01_image_01_TC.png
03.3.1_A01_heading_TC.png

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屬全港首創,由城大與世界頂尖的美國康奈爾大學動物醫學院合作成立,領導世界級動物醫學研究及培訓。學院推出亞洲首個六年制獸醫學學士課程,其課程設計符合嚴格的國際認證標準。

03.3.1_A02_image_01_TC.png
03.3.1_A02_heading_TC.png

城大洞悉數據主導經濟對人才的需求,因而作出策略性發展決定,成立數據科學學院,致力成為該新興學科的世界級卓越教研中心。

03.3.1_A03_image_01_TC.png
03.3.1_A03_heading_TC.png

創意媒體學院為區內首家同類型學院,坐落於由世界著名建築師Daniel Libeskind設計、獨一無二、外型令人驚嘆的大樓中。學院的目標是成為全球創意媒體中心,致力培育新一代具創業精神的跨學科藝術家及創意媒體專業人才。

Virtual Tour_icon_TC.png
03.3.1_A04_image_01_TC.png
03.3.1_A04_heading_TC.png

環境及能源是現今社會面對的兩大迫切議題。能源及環境學院為區內少有的同類型學院,引領大中華地區及亞太區的相關教研工作。

Back_button_T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