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活動

Yurt

哈薩克斯坦的春節慶典

view
大雅崑曲

大雅崑曲

李鴻良先生將與幾位嘉賓暢談崑曲生、旦、凈、丑的表演特色與聲腔之美。

view
truck art

巴基斯坦卡車藝術設計工作坊

view
Notre-Dame We Banner

巴黎聖母院:重建•重見

在巴黎聖母院發生火災整整五年後,城市大學文化薈聯同香港法國文化協會呈獻多媒體展覽「巴黎聖母院:重建 重見」,講述法國最具標誌性的建築之一——巴黎聖母院的建造和後期的修復過程。

view
崑劇薈韻

崑劇薈韻

崑曲於200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名錄」。文化薈很榮幸邀請以保存這傳統底蘊及具備卓越表演技巧而著名的江蘇省演藝集團崑劇院為我們帶來兩場精彩的演出。當中涵蓋載有典型風格及藝術韻味,同時令人感到耳目一新的十段節子戲。

view
 

關於文化薈

文化薈旨在促進多元文化交流,推動跨界文化合作,締造一個共融的環境,以進一步支持香港城市大學為一所國際化的頂尖學府。除了推動中國文化,文化薈將會舉辦涵蓋不同範疇的活動,藉此加強各界對多元文化的認識和互相瞭解...

更多資訊 
 
促進多元文化交流
促進多元文化交流
促進多元文化交流

文化薈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