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Dr Wong Chun Hong

徐樂彤
2021年畢業生

城大充滿活力及多元文化的學習氛圍,啟發了我力爭上游!

#獎學金得主
#學生發展
#城就未來共創明天

徐樂彤(Zita) 即將完成城大及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主修公共政策與政治的她一直努力不懈地學習,並憑著出眾的學業成績獲得多項獎學金。Zita深知獎學金捐助人對學生寄予厚望 ,因此她自強不息,不論在學業成績或課外活動,都力求爭取最佳表現。她朝氣勃發地說︰「城大充滿活力及多元文化的學習氛圍,啟發了我力爭上游!」

城大國際化的校園環境,讓Zita有機會與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交流學習,開拓國際視野。她在課餘時間熱衷參與辯論活動,並多次代表大學參加海外辯論賽。這些經驗讓她學懂從不同角度觀察及思考事物。Zita十分珍惜在城大學習的寶貴時光,她說︰「城大幫助我打好學習基礎,讓我往後更易適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課程!」

img1
Zita 參與第四屆上海國際辯論公開賽,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令她擴闊視野。

 

img1
Zita於2019年榮獲香港賽馬會獎學金。

城大及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雙聯學士學位課程,為Zita提供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學習體驗。她認為城大著重培育學生的溝通技巧以及團隊的協作能力,各項專題研究往往需要學生共同合作完成;而哥大則較著重個人發展及獨立思考,鼓勵學生在課堂上自由討論及發表意見,提升他們的批判思考能力。

Zita十分感謝獎學金捐款人對她的支持和肯定,讓她更清楚了解未來就業方向及人生規劃。她呼籲各界領袖共襄善舉,為社會培育下一代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