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Dr Wong Chun Hong

黃嘉純先生,SBS,JP
城大校董會主席
胡百全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兼聯席主席

籌募計劃配合大學發展策略,請各界踴躍支持

#城大校董會主席
#校園建設
#城就未來共創明天

黃嘉純先生自2018年出任城大校董會主席。在他的鼎力支持下,城大建設了不少嶄新的教學研究設施,開展多項策略性教研項目,進一步奠立世界級大學的地位。他為城大取得驕人成就而感到自豪︰「城大一直展現無比決心和毅力,培育和拓展學生才能,並憑藉科研創造知識,推動社會和經濟進步。」

黃先生對城大的未來發展滿懷信心,並興奮地表示︰「城大對未來25年的發展路線有非常清晰及全面的規劃,我相信大學定能領先國際,開拓創新,再攀高峰。」

img1
黃先生為城大賽馬會健康一體化大樓主工程動工典禮擔任主禮嘉賓 (2021年)。
img1
黃先生一直積極參與大學的拓展活動,與大學的支持者建立了深厚友誼 (2018年)。

為配合大學整體的策略性發展,城大首次推出大型籌募計劃「城 就未來    共創明天」。黃先生積極為此作出呼籲:「籌募計劃充分表現城大決心為社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透過今次計劃,我們希望結合各界友好的力量,積極推動教學研究,應對充滿挑戰的未來,攜手創造更理想的輝煌成就,開創無限可能。」

他相信大學得到社會的廣泛認同和參與,將可匯集充足的資源,令教學和科研工作精益求精。他強調:「大學團隊非常專業認真及具有使命感。我們將確保所有捐款用得其所,切實符合捐款人的期望。 請大家踴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