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聞中心

有關大學的最新消息,請瀏覽城大新聞中心。

類別
年份
Fundraiser hits target 1.5 years ahead of schedule
城大推出的大型籌款計劃「城 就未來 共創明天」提前一年半完成完成籌募目標,共籌得逾港幣25億元善款,支持城大發展四個重點領域追求卓越。
Donors supporting new Named Chair Professorship Scheme
城大於10月11日首度舉行冠名講座教授席就職典禮,以表彰多位卓越學者的傑出成就,並向慷慨捐款的善長衷心致謝。
Alumni’s caring spirit flourishes at CityU
城大於5月14日舉行典禮,將學生事業中心命名為「鄭發丁伉儷學生事業中心」,以感謝鄭發丁博士伉儷對大學的支持和慷慨捐助。
Leaders Circle strengthens university-industry collaboration and fundraising capabilities
城大工商業領袖協會第三屆指導委員會就職典禮於5月4日圓滿舉行。
“United, We Soar” campaign ushers in new era for CityU
城大推出名為「城就未來・共創明天」的大型籌款計劃,為大學發展開創新紀元。這項全新籌款計劃的公眾募捐部分已於12月1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