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Dr Wong Chun Hong

刘鸣炜先生, GBS, JP
华人置业集团主席
城大「 就未来      共创明天」计划指导委员会联席主席

能够以成就别人这种方式贡献社会,是一件十分有意思的事情

#大学捐款人
#学生發展
#城就未来共创明天

刘鸣炜先生与家人多年来慷慨捐赠城大,尽心竭力培育下一代。捐款除了用以推动大学的策略性發展,亦成立多个奖学金及助学金,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及开拓国际视野,鼓励他们放胆探索人生、追寻梦想。至今受惠的学生不计其数,刘先生对此表示欣慰︰「我很高兴能与城大一起协助年轻人發掘自己的潜力,推动社会發展,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城大是一所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大学,致力为学生建设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近年在多项国际学术排名榜上名列前茅,成绩斐然。刘先生特别欣赏城大高瞻远瞩的目光,懂得审时度势,制定深具远见的發展策略,例如创办本港首个动物医学及生命科学院,为学生创造更多的發展机会。

img1
为表彰刘鸣炜先生及其家人多年来对大学的支持和贡献,城大安排学术楼(三)命名为「刘鸣炜学术楼」 (2016)。

 

img1
刘鸣炜先生在「城大僱主午宴」上以「联繫企业与青年」为题發表演讲 (2018)。

刘先生一直与城大保持紧密联繫,这使他更清楚掌握教育的最新發展并了解学生的实际需要,亦有更多机会支持一些有关推动社会發展及开创性的项目。他真诚地说︰「能够以成就别人这种方式贡献社会、贡献未来,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城大首次推出大型筹募计划「 就未来      共创明天」,以募集资源让学生体验更丰盛多采的校园生活。刘先生对此大力呼吁:「我相信这个计划能更全面照顾城大学生在学习及个人成长方面的不同需要。请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