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of Dr Wong Chun Hong

胡晓明博士,SBS,JP
菱电發展有限公司主席
城大「城 就未来     共创明天」计划指导委员会联席主席

未来我也继续与城大一起跑下去!

#大学捐款人
#卓越学术及科研
#城就未来共创明天

胡晓明博士的祖父辈、叔父伯父均热心于教育和公益,而他本人亦不遣馀力地支持高等教育發展,并与城大结下不解之缘。

胡博士自2003年加入大学作校董会成员,及后成为校董会主席,多年来与城大并肩走过许多难忘岁月。眼看城大近年在多项世界排名中不断跃升,成就广为人知,他感到十分自豪和欣慰。

img1
胡博士与胡夫人(右三) 常常结伴参与城大活动
img1
胡博士曾为城大基金晚宴作慈善献唱,得到不少「粉丝」支持

胡博士亲身参与城大發展进程,从中深切体会到大学同仁对教育、研究和贡献社会的热忱和坚持,并为之感动。胡博士真挚地表示︰「我和家人皆与城大建立了深厚感情,同时见证着城大的非凡进步及成就,所以我们一直都很乐意支持城大。」

他提到,郭校长曾以跑马拉松比喻创办动物医学院的过程,这些创举无不展示出城大对推动社会进步的毅力和决心,未来也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与城大一起跑下去!

此外,胡博士对城大近年在筹募方面的努力予以肯定,并谓看见自己曾经支持过的人和事取得成功,会發自内心地感到满足和欣喜。城大首次推出大型筹款计划「城 就未来    共创明天」,胡博士不但担任计划的指导委员会联席主席,还鼎力支持大学教育和科研方面的發展,包括与家人设立冠名教授席。他说:「近年,城大推广冠名教授席,丰富教研方面的资源。大学凭藉科研發展,创造实用知识,解决人类生活的难题。」他认为,能透过捐助城大,贡献社会、贡献未来,是一种实现人生理想的方式!

胡博士诚恳地向大众呼吁:「『城 就未来    共创明天』计划充分彰显城大是个能够汇聚及团结人心的地方,希望更多人能够支持城大,加入城大这个大家庭!让我们对明天、对未来抱持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