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ns by the Vice-President (Student Affairs)

October 2018
暑假學生實習趣談

城大每年舉辦「環球工作實習計劃」,安排學生前往世界各地,讓他們離開舒適圈,踏進嶄新環境接受新的挑戰。



Read More
July 2018
學生職前的訓練

城大學生發展處的職業及領袖策劃中心舉辦多種職前訓練計劃,從大學一年級起協助學生裝備自己,作好日後投身職場的準備。



Read More
June 2018
積極裝備傑出學生投身社會

城大「睿博會」是一個為獎學金得獎同學而設的平台,所舉辦的活動如《職場挑戰急轉彎》比賽,為「睿博會」及其他同學提供另類學習機會,藉此拓寬社交網絡和參加領袖才能培訓等活動。



Read More
March 2018
建立康健人生由校園開始

城大「康健全方位」計劃致力提升我校師生對運動康健及健康生活的了解,於2018年更有幸邀請兩屆奧運田徑金牌得主Ms DeeDee Trotter與校內340多位師生職員分享「激發內在潛能」的主題講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