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体

羅雪(賽馬會群智堂)

祝賀大家,我們又順利度過了緊張的一學期!期末考試接近尾聲,幸福的暑假就在眼前,那麼,你是否已經對假期生活有了充實的規劃?本期《宿生緣》將給大家提供一些不錯的選擇。

許多同學都會在假期安排一些有趣的體育鍛煉。不知你有沒有考慮過欖球呢?還在擔心這項運動太過激烈而不適合沒有任何專業訓練的你?不用怕,欖球也有很輕鬆的玩法。若是能再約上一些外國朋友,你們或許會碰撞出更有趣的火花。因為只要有一顆客觀包容的心,外國人並不是想像中的典型化

除此之外,做義工也是件有意義的事。幫助他人不只是在付出,收穫的會是更多的人生感悟。

大家聽說了嗎?舍堂四、五和六將利用暑假整修重點設施。包括空調,沙發,公共區域在內的設施都會在暑假大變樣,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學期走近“新”宿舍的那一刻吧!

當然,對很多人而言,這學期的結束意味著結束了學生生涯,進入了成年世界。不同的人對這種成長有著不同的體會,但毋庸置疑的是,我們的宿舍生活對我們影響深遠。看看SIX隨尊便”中每個人對宿舍生活有怎樣的描述吧,大家在這次活動中踴躍參與,給宿舍十週年送上了一份完美的禮物。

最後,在此祝賀大家成功走過又一個學年,暑假要過得安全而愉快!畢業季的你們,一路順風!還會留宿的你們,下學期,我們不見不散!